sie

【the edge of worlds】第一章

the edge of worlds

又名:我与姐姐的一千零一个AU冒险

是琴黑+elsanna在钢炼+超炮AU中穿越的小故事,放假期间放飞自我的小短篇

不知道能写多少...随意看吧....

新年快乐

===========第一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这是一个普通的周末的早晨。冬日的晨雾笼罩着尚未苏醒的小镇。

这座普通小镇上普通的两层公寓里,稍有年代的木制楼梯贴着主人脚底的肌肤发出柔软的吱呀声。

她走得并不快,甚至因为困意显得慢吞吞的,如白玉雕琢成纤细裸足却如落在琴键般轻盈优美。

那是一双会让无数艺术家陷入狂热,用尽诗篇赞歌画笔顶礼膜拜的完美裸足。

那双完美裸足的主人却毫不吝惜地踩在厨房的地砖上。

近乎透明的洁白手指按动咖啡机,不到两分钟,厨房里便充斥着类似巧克力的浓郁香气。

她并不急着喝,只是捧着马克杯垂头慢吞吞地嗅着咖啡的香气,手指在杯面上轻转了一下,晶莹的雪花从那洁白的指尖涌出,生成一块迷你的狼型冰雕浮在咖啡上。

冰雕精美的形状似乎取悦了她,她撩开颊边长发,露出嘴角一点微笑。

阳光乍现,照亮了她白金色的长发,遮住了赤裸的上身大半肌肤,如溪流般优美的背肌,莓果般艳丽的蓓蕾在发间若隐若现,白皙的肌肤在晨光中朦胧发光。

她低头啜饮一口微苦的咖啡,满足地眯起眼睛,娇艳的唇间溢出一声微哑而性感的叹息。

她实在是上帝的杰作,完美得令人发狂。

那完美得不似人类的尤物自己却茫然无知,只是微垂着头,半困倦半发呆地陷入了沉思。

就连她的妹妹踮起脚抵着她的后背,在那圆润的肩头落下轻吻,也没唤回她的注意,妹妹撅起嘴捧起她的脸,对准那唇形优美的嘴唇结结实实来了一记亲吻,才让她如梦初醒地回过神来。

“Hey,Elsa,where are you?”

Elsa随手喂了鼓起脸颊生气的妹妹一口咖啡,抱歉地微笑。

“抱歉,Anna。”

Anna摇了摇头,捧着姐姐的脸仔细端详一会,露出阳光般温暖的笑容。

“你永远不需要向我道歉,Elsa,告诉我,发生什么事了?”

Elsa被妹妹温柔的话语打动,羞涩地垂下头,不好意思地说着。

“是的,魔力往东边流动了。我想去看看。”

她的姐姐,第五元素,自然之灵,四灵统御者,阿塔霍兰之主,北乌卓守护者,艾伦戴尔前女王。那一大堆光鲜而伟大的头衔,如今却早已不足以衬托她姐姐的光芒。

在北地森林野了四十年后,她的姐姐终于厌倦了每天做冰雕骑马遛暗海玩家庭游戏的日常,好似有什么新使命召唤她骑着水灵马越过南边的海洋边界,她第一次跨越那被凡间称为“北海”的海洋,踏上名为大不列颠王国的土地。

那个被隆隆的机械声和滚滚蒸汽包围的城市,正骑着钢铁的列车朝工业时代飞速奔驰,这些钢铁巨兽即将成就伟大的“日不落帝国”。

而作为维系自然与人类的桥梁,她却在其中看到了自然流转的魔力正在反方向飞速衰退。

她自北地而来,魔法与自然之力在她身旁凝聚,水与土簇拥着她,火与风为她加冕,她站在那里,自然因为她的莅临开始弥补与修复。她在自然与科技碰撞的火花中加冕为王,成为世界的平衡者。

Elsa在英格兰待了三个月才回阿伦戴尔,和出海寻找自己的妹妹迎面相遇,年过花甲的阿伦戴尔女王身后是倾全国之力打造的皇家舰队。

她花了好大的力气才哄好哭得背过气去的妹妹,毕竟这把年纪从船跳上水灵马可是相当不容易,当妹妹听完她的姐姐的新使命,立刻包袱款款理直气壮地要跟随姐姐踏上新旅程。

“不管你去哪里,我都要和你一起去。”

被妹妹气势汹汹地态度吓到,Elsa弱弱地问了句。

“那阿伦戴尔怎么办...”

“天佑阿伦戴尔,我老了,国家需要一个年轻力壮的新王。”

对未知的旅途来说,六十岁也很危险啊。

这句话憋在心里,Elsa不敢说出口。

我当然会保护你,绝不会让你遇到任何危险。

于是,外表24岁的姐姐带着年过花甲的妹妹踏上维护世界平衡的旅途。

世界在发展,科技在进步。对Elsa来说,工业与科技如同一个全新的陌生世界,而卸下了女王责任的妹妹,似乎又回到了年少时热情活泼的性格,牵着她的手热烈地一头扎了进去。

她发现,不仅是自然在她的身边修复,她的妹妹也被时光厚待,苍老与皱纹逐渐褪去,慢慢恢复成温暖,充满活力,年少时的模样。

她一直爱她,从母胎里鼓动的肉球起就爱着她,到时光苍老的模样,她爱她所有的模样。

她最爱的,还是那个将她从孤独、寒冷、阴暗中拯救出来,和她并肩前往未知旅途的小太阳。

触摸着妹妹被时光精灵亲吻过的年轻面容,Elsa再度陷入了沉思,她隐隐觉得自己好像触摸到了一个新世界。如同捕捉住自然缝隙间流动的魔力,她捕捉到了时光逆流的痕迹,每次随着魔力的迁徙,不只是地域的移动,她也随之变成不一样的存在。

就好像...每次,都去了一个全新的世界。

她们在时光的洪流中穿行,她在一次又一次的迁徙中触摸到了世界与世界的边界,而她的妹妹,也在时光的逆行中获得永恒与青春。

“感谢你一直在我身边。”

Elsa溢出温柔的叹息,被妹妹随意而亲昵地在脸颊上落下一吻。

只要跟着姐姐就不在意下一站目的地,Anna开始在房间里收拾行李。

“好多东西想带走呢,你送我的座钟,水晶球,我们的相册,哦,还有你送我的相机,这个马克杯你很喜欢吧,也带上好吗?”

Elsa望着妹妹兴致勃勃地在身边转来转去,笑着去拉她的手。

“你可以慢慢来,Anna。”

她的力气不大,精力旺盛的妹妹却像得到了停止口令的狗狗,立刻亲热地凑到她的面前,浅海般翠蓝的眼眸含着笑意专注地望着姐姐优美的面容,期待着从姐姐那里得到听话的奖励。

Elsa笑呵呵地将手中的马克杯递给她。

“你真的可以慢慢来。先坐下来陪我喝杯咖啡。”

咖啡并不是巧克力控Elsa的爱好,而是Anna女王执政多年染上的习惯,好似标志着那位女王从“甜牙齿”的孩子气毕业。

“哇哦,今天是霜狼耶,想起了不少过去的事情呢,嘿嘿。”

妹妹啜饮着冰凉的咖啡,被冷得缩了缩肩膀,朝姐姐挤了挤眼睛露出促狭的笑容。

Elsa被她看得脸红,垂下头道歉。

“我的恐惧让你有了不好的回忆,抱歉Anna。”

“nonono,不是那个。而是那次,你知道的。我一直觉得冰雪王座上的霜狼非常美,而我是驯服霜狼的勇者,这让我很愉快。”

她的小太阳展开双臂拥抱着她,抵着她的额头,在她唇边洒下甜蜜暧昧的碎吻,终于哄得姐姐眉心舒展。

或许还未完全毕业,她的小太阳还如年少时那般甜美贴心。

姐妹俩甜甜蜜蜜地用完早餐,Elsa才好像想起什么来。

“这次说不定会碰上熟人,我感觉到了和那次很像的魔力。”

Anna歪了歪脑袋,露出感兴趣的表情。

“哪次?wait,让我猜一猜。在伦敦的那次?哦,我很爱你变成大侦探的样子呢,但和福尔摩斯先生在一起就算了吧,太多尸体了。还是在亚马逊,那位女战士真是性感,我喜欢真言套索,她总能让你说爱我。”

“Anna!”

喀嚓。

故意调戏姐姐脸红的妹妹,如愿得到一张半裸姐姐瞪着她的美丽照片。

知道Anna在逗自己,Elsa故作生气伸直手臂,冰雪在她指尖凝聚,生成一颗银白色的硬币,在她屈起的指间蓄势待发。

Anna突然get到了你画我猜的正确答案,快活地挥了挥手掌。

“哦,天哪,是芬里尔!Elsa,我们会碰到那对姐妹花吗!和我们一样的亲姐妹!我已经等不及再见到那位电击炼金术师了!”

看着妹妹一如既往对探险跃跃欲试的表情,Elsa也跟着微笑起来。

在她眼中,魔力在世界的缝隙中汇聚涌动的潮汐,正在遵循着独特的规律流转,指引她前往未知的前方。

人不能两次踏进同一条河流。她们在时光的洪流中,遇到的会是同一个人吗?

 

评论(2)

热度(7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